這標題怎麼跟某人的好像....哈哈!

借我用一下啦!

日期:2010.09.03

是的...我又去台南了...

ㄚ慈的無名加我好友後的稱呼是「連休愛台南」

唉~一整個很實在啊....

不過這次是有目的的!(屁啦!沒目的你還不是去得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欠蛙雯一餐

從六月多欠到現在

因為那個讓我很頭大的paper...

這次就是要來履行我的承諾!

本來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那個跟"秋澄"一樣囂張 沒訂位就準備等吃消夜場的"品田牧場"

因為上次去吃到太軟的菲力豬 讓我最近不想再去吃了...

邊想著要吃什麼 邊去寶雅買東西 在回程的路上

那久違的中華東路三段 麥當勞隔壁 新開了一間餐廳

因為只是經過 讓我沒看得很仔細

匆匆一督只隱約看到「義式」、「義大利麵」還有很海軍風的藍白裝潢配色

海軍風...好夏天啊!

好不容易連放三天卻招來三颱陪伴 一定要有個夏天的元素來安慰一下的啊!

就決定是這間了!

果然!三颱走了 我們約會這天是個大晴天!!!


(原來只有義大利麵的圖片,沒有字樣,而且原來是義大利的愛琴海風)

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阿亮跟小豬都要上班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兩人孤單的約會,沒想到人工皮小豬竟然也要加入啊!

上班前還趕來讓我看妳現在的臉 整個吃得很匆忙 真是糾甘心ㄟ




本來是想寫食記的...

但我也寫不出什麼屁來~總之 還不賴啦!

價錢很親民 即使是套餐!



這也讓某隻青蛙不會太尷尬 哈哈!



就跟一般的套餐一樣 先來個濃湯 奶味很濃!還不賴!

接著是沙拉


一切好像都很平常 但既然敢在招牌上打著"創意"義式料理

如果是一般的千島沙拉醬就LOW掉啦!

注意到那個粉桃紅的沙拉醬嗎?

那沙拉醬的顏色真可愛!光是那個沙拉醬的外觀就征服我啦!(也太膚淺了吧= =)

吃起來似乎是蔓越莓 酸酸甜甜的 不是只有外表而已哦!


接著是重頭戲主菜!



這是蛙雯的白醬的什麼什麼燻雞....

本來想點令人好奇的"索菲特紅醬" 很好奇她是什麼味道

但經過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吃起來像紅醬但是味道比較淡

「味道比較淡」光這點就足以讓我們失去興趣了

索性還是點了最愛的白醬啊!

還好這燻雞肉好香!好吃好吃!(這時候好像要轉圈)



這是我跟人工皮小豬的"起司奶油牛肉義大利麵"

光是"起司"就足以讓我淪陷了...

剛端上桌的時候還以為那一塊一塊黃黃的是奶油或起司之類的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沒想到是我不太愛的玉米筍

這個假玉米!平常假扮玉米就算了 現在還假扮起司(或奶油)!

看在那些牛肉還不錯的份上 就原諒妳了...

本來很擔心牛肉會太老太硬太乾 但是牛肉很嫩喔!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奶油或起司味....

感覺就是好吃的白醬義大利麵....

所以它還是好吃!(又要轉圈了?)

至於飲料部份


好像只有人工皮小豬的蜂蜜蘇打綠"看起來"比較好一點

我跟蛙雯的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了,很平常的飲料

我們的套餐沒有甜點...下次有機會選有甜點的套餐吧!

試試它的甜點!



可憐的人工皮小豬 專著護士服急著去上班了

只剩蛙雯和我跟店內的貓咪互動




說到這 一開始以為是很夏天的海軍風的義大利餐廳

仔細看招牌後才發現原來是浪漫的愛琴海風

但是進到店內發現根本是可愛的「貓咪風」啊!

老闆一定很愛貓 整間店的牆上和桌子都有好幾隻貓咪圖案

最喜歡這隻大橘貓!


整體來說 這間店還不賴!

會讓我想要再去一次!

喬比義式: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