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發現手機整個大當機了!

把電池拔掉重開了好幾次都是一樣

開機畫面welcome之後就整個畫面變成白色

換一個電池也一樣

後來想說~把SIM卡拔掉看看

結果竟然可以開機!

不過沒有SIM卡的手機...

雖然一樣可以拍照可以玩遊戲可以看電視看相簿

但是不能通話的手機...它還是手機嗎它?

接著我又把SIM卡再裝回去...

還是一樣的問題...

你這支臭山寨!該不會是突然對我的SIM卡過敏吧!?

後來我找出塵封以久,陪了我三年多外表雖然殘破不堪

但是還是可以使用的MOTO小紅

心理想著:山寨果然不可靠,我終將回到小紅的懷抱啊!

我把SIM卡轉移到小紅體內

可是小紅的銀幕卻顯示著



請插入SIM卡...


   
請插入SIM卡...

    請插入SIM卡...

      請插入SIM卡...



原來不是手機的問題...

後來阿男回來 把台哥大SIM卡插進我的長江大白

馬上就順利開機了!

然後又把我的中華SIM卡插進他的SONY小黑

一樣是顯示"請插入SIM卡"...

為什麼...

為什麼好好的呆在手機裡的SIM卡會突然壞掉啊??

阿男幫我用像皮擦擦過 還是一樣...

這到底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