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次到竹北 無意間在文化中心旁看到3皇3家

3皇3家耶!

我以為是只有台南或是南部才有的店

沒想到竹北也有呢!

從來不知道原來3皇3家也可以讓人感到這麼親切

從來不知道原來3皇3家也可以讓人感到這麼懷念T^T




又話說今天多金的體檢結束

又聽完霧煞煞的Excel總表教學之後

就飛快的跟翎離開了醫院

然後我們決定到令我懷念的3皇3家用餐兼喝飲料

餐點還不錯

重點是我們也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我們真的是長大了啊T^T

以前都只會單純的說「要存錢、要存錢」

但是 天知道我們的錢都存到哪個商人的口袋裡去了

可是我們現在會說到基金可能會賠錢 說到定存不是好方法

以前我們只會單純的說到要買哪個包包比較好看 說到哪裡有賣好貨

可是現在我們會說到可能要買黃金比較值錢 說到哪裡有黃金銀行...

以前是擔心哪一科會被當 順便抱怨哪個老師很機車

現在我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能在三十歲前存到人生第一個一百萬 順便抱怨老闆上司很機車




「我好想回到大學」

天啊!我也想啊!可是我們只能努力向前看

「我好想回台南」

天啊!我還以為我是因為我男朋友在台南

原來就算沒有男朋友在台南,我們依然覺得"台南是個好地方"

(其實我覺得 台中也是個好地方 那是我獨立生活的地方)



要不然 我們一起回台南生活好了

這樣 我們又能住一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