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跟醫院出了兩場

第一場在偉宏工業

裡面的阿姨都好熱心 還幫我們般桌子耶!

只是後來我們還是delay了...

我還是負責報到處

今天是我獨立的日子T^T

原本說要在五樓 可是五樓燈光不足 不能抽血

於是又改到二樓

然後又說乾脆報到在五樓 其他都在二樓

於是 大家都到二樓去了...

只有我自己在五樓...雖然報到是還滿簡單的啦

但就是孤單了點T^T

好不容易結束 回醫院只剩不到半小時讓我做總表

因為十一點我們又要出發到新竹高中去做教職員的體檢

到了新竹高中 是那熟悉的大禮堂

而且 喔!雞丁出現了! 我還以為你回全家就是你家了咧!

不過雞丁現在有了一個更好更溫馨的臨時歸宿 天啊!我也想去!

只不過場次應該比這邊更少...但錢這種東西就是不無小補啊!

第二場在新竹高中 我本來是量血壓的

可是阿長...她一定是看穿我跟雞丁會一直偷講她壞話

所以就把我支開 叫我去EKG 可惡!



今天本來是打算坐3:09 PM那班車到台南的

因為它不到三小時就到了

可是好不容易回到醫院已經快三點半了><

匆忙的去座車 到了台南 已經七點多了T^T



就算是delay 就算是被阿長破壞偷講她壞話的機會 那就算了!

好不容易到了台南

為什麼要有颱風啊!?

今天是禮拜五 我本來很想逛大東的!

新竹市沒有夜市...我懷念台南的夜市啦!

我懷念大東那個熱狗

可是 臭颱風!

今天雖然沒有下雨 可是大東夜市的攤位寥寥無幾 逛個屁啊!?

還有 中秋節 不就是要烤肉嗎!?

政府雖然說要推動節能減炭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烤肉

拜託~一年也才一次而已 而且這已經算是台灣的傳統了耶!

節能減炭咧 叫那些工廠少把有毒物質亂丟才是真的吧!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 中秋節 就是要烤肉啊!

而且今年阿男的頭家 還有朋友--大摳ㄟ都說要烤肉

可是 臭颱風!你如果下大雨害我不能烤肉 你就完了!



而且我本來還打算約阿娟去海安路喝茶聊天

順便達成在海安路拍照的願望

可是現在颱風天...

最好是不要給我下雨喔!!!

可惡啦><

臭颱風!!!


阿娟 快點幫我做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