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問紅豆媽 外婆醒過來了沒?

紅豆媽說 外婆可能凶多吉少了

就等禮拜四住台東的大阿姨來看 就要準備拔管了...

紅豆媽說外婆活到這麼大把年紀 身體這麼好

可以這樣子離去 算是有很大的福氣了

除了血壓高 心律不整 心肌肥大

其他驗血身體機能等等都很好...

紅豆媽的語氣很平靜 像是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聽得也很平靜...

我以為很平靜 畢竟我跟外婆並不是那麼熟

可是 我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哭

也讓我回想到大約五年前...

把我帶大的奶奶...

五年了 當時的景象 當時的痛 還是很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