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9/10下午有空嗎?

我在上大夜....

上大夜所以下午沒空哦?我大概傍晚就要走了,晚上還有約

妳要約幾點到幾點?

到下午五點 幾點開始讓妳決定

唉~都這樣說了 而且我們這麼久沒有單獨約會了...

所以就答應了~哈哈!而且地點是我一直很想去的"法芙嵐"!

幾個月前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第一眼就好想去!

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可是下大夜後我沒有馬上睡覺 卻又為了可以多睡一點

本來打算只吃下午茶 可是太餓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吃午餐 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沒想到翎發現了新的"家竹亭"!

上次是吃文化路上那間小店

人氣有夠旺 加上店面小小無時無刻在客滿 只能慢慢排隊等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仁愛街新開了一間大間的!



跟點了牛肉鍋燒烏龍麵


我只能說~好好吃哦!

我愛那個牛肉醃漬的味道(讓我想到吉野家的牛肉丼飯上的牛肉)

很少鍋燒麵的牛肉會有這種味道啊!

還有你看他的蛋!那個蛋黃很貼心的還沒熟就端上桌了

看到這樣的蛋整個讓我心情好好!

(可是翎的蛋破了...)

而且他們的烏龍麵口感真~的很妙 第一次吃的時候讓我覺得我是在吃"QQ"

湯頭甜甜的 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像我媽)

但我想這湯頭在台南一定熱賣的啊!

缺點就是以區區一碗"鍋燒麵"來講 貴死了= ="....



但這裡不是今天的重點,所以就到這裡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