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真的很好吃但是價錢卻不可愛的家竹亭後

來到了今天約會的主要地點--法芙嵐



自從某次在網路上偶然看到有人介紹這間店 就好想來哦!

雖然我們每個月都會出去玩

可是已經好久沒有屬於我們兩個假貴婦的下午茶時光了

這次也是硬擠出來的時間 為了妳啊~~~~


在店內 看到了好想坐的窗邊浪漫的位置



可是太陽整個很不客氣的曬進來 就算是在冷氣房 那個位子還是很熱

所以就算了....

雖然剛剛才吃了家竹亭的鍋燒烏龍麵

但既然來了 我們還是點了層架式的下午茶組合

可以選擇兩個蛋糕 看到櫥窗內滿滿的蛋糕我整個瘋了




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可是我都好想吃吃看 怎麼辦?

只好點了暢銷排行榜NO.1和NO.2來吃吃看

剛好兩個都是我們愛的口味!

NO.2 櫻桃白蘭地起士



上面的擺滿用白蘭地醃漬的酸酸甜甜的櫻桃加上裡面是我最愛的cheese

雖然一起搭配著吃的時候cheese味有稍微被壓掉
但是...真的是~好~好吃哦!


給你看頗面圖!



噢~喜歡起司蛋糕的人看到這哪受得了???

再來是熱賣NO.1黑色煙火



花太多時間在拍照 原本外表是鋼琴鏡面美麗外表的她已經"流汗"了

雖然有點疑惑--為什麼沒有網路上那假冒"火藥"的小顆粒?

但是切開來看



沒想到是軟趴趴的濃郁巧克力慕斯加上酸酸的覆盆子

這個也好吃啊~難怪價錢不便宜生意卻這麼好

但是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 我不會再點這種層架式的下午茶組合



我可能會單點蛋糕......

但是中間那個可露莉還不賴

至於飲料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翎的焦糖拿鐵

剛喝的時候還以為是很普通的拿鐵

可是吞下去吃後口中卻不斷散發出焦糖布丁上面那一層焦糖味!

整個很妙啊!

至於我的四紅水果茶



我只能說...我下次會點別的飲料...
看看她的外表就像是一杯廉價的紅茶...(你也太膚淺了吧!)

也不是不好喝 只是跟好吃又好看的蛋糕相比 這個飲料讓我失望了 T^T



啊!對了!

下午茶組合是兩人份的 除了兩個蛋糕之外

還可以選擇是要可露莉還是冰淇淋

我們就各點了一個

冰淇淋每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一個森林野莓口味

今天一整個就是酸酸甜甜啊

而且我覺得也有淡淡的白蘭地味




除了蛋糕好好吃之外 店內的氣氛也很浪漫

竹北也有一間法芙嵐 下次有機會要去感受一下竹北店面!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