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第一次吃begal,我記得就是吃麥當當的

相較於漢堡有蛋有菜又有肉的

硬硬的begal再加上只給我一個奶油或是果醬之類的東西

整個讓我覺得很....無聊...

所以begal給我的印象就是“硬”,和“單調”

從此我沒有再吃過begal

不過後來在7-11的麵包堆裡看到有我愛的起士口味的begal忍不住買來吃了

還是很有嚼勁,但是微波之後還不錯吃啊!!!



這個月上大夜第一天就聽阿慈說麥當勞新出的begal有蔬菜火腿巴拉巴拉的很好吃!

聽她說得好像很厲害一樣....讓我有點...好奇

昨天早上下班回家的路上一邊考慮著早餐要吃什麼

經過拉亞漢堡,就停下來了,因為我想假裝健康喝有顆粒的薏仁漿!

站在menu前面思考了一下點了這個火腿歐姆貝果




是不是看起來很不錯啊!!!

其實是歐姆蛋看起來和聽起來就很好吃❤

重點是貝果一口咬下去...噢~好吧!我突然還滿喜歡這QQ的口感 呵呵!



那天跟阿慈聊到begal是因為她說她去麥當勞發現有新出的begal

可是換到別家分店卻又沒有了,我在麥當勞的官網也沒看到

不過zakuro說醫院對面那間有賣

好吧!那我今天就來吃吃麥當勞的新begal

那名稱好像叫什麼...蔬菜火腿焙果之類的(總之是早餐的7號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每家賣的早餐不一樣,改天去家裡附近的分店看看)

滿心期待的打包帶回家吃了之後....嗯....我好像還是比較愛拉亞的begal...



下次吃吃看這個好不好!? 麥辣火腿貝果





只是沒有歐姆蛋...但為了那QQ的嚼勁我願意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