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十天的班 好久 這次真的覺得好久

明明曾經上過十幾天的~這次才十天卻覺得好久!

好不容易終於休假了 卻沒有計畫...

下班前隨意問了一下李阿欣有沒有找到人陪她去游泳

沒想到得到了意外的答案「我要去逛化妝品展」

什麼!?化妝品展!原來這幾天在世貿三館有化妝品展!

然後我就跟去了....一切是如此的隨性~哈哈!

但其實今天有個小小的計畫 就是要去OGUMA拿這個月的來店禮



偏偏OGUMA十一點多才開門 再加上"有人"剛下大夜又要在家裡吃飯

所以等我們從新竹出發已經快兩點了

又加上做國光高速公路上竟然大塞車 等到台北已經四點多啦!

坐捷運到市府站 在那裡看地圖的時候 我總覺得以前有接駁車坐啊...

想著想著馬路上就停了一輛公車 上面還寫著「世貿一二三館」

然後我們就上車了....

歷經一番辛苦 等終於到了三館 已經五點多了 = ="

還好「專業人員憑證免費入場」

所以我跟阿欣秀出執照再填個表單後就換到入場券了

阿欣表姊對化妝品展似乎興趣沒有我們大

而且又要門票 重點是只半個多小時可以逛 所以委屈的在外面等我們

一進場 整個超緊張 展場這麼大 該從哪裡逛起呢!?

只好鎖定目標 阿欣要指甲油 我要眼影

但是指甲油好像...還沒看到喜歡的攤位 我就鎖定了一攤眼影很多人也很多的攤位

幾乎半小時都花在那裡試眼影 一直請化妝師教我們



整個就失心瘋的亂買了一堆看得順眼的顏色

在只剩短短半個多小時可以逛的壓力之下 使我的腎上腺素激增 殺紅了眼看到什麼買什麼

直到大家都已經收攤在趕人了 才捨得離開



大概五點半進場 六點開始收攤 我們拖到六點半才離開 短短一個小時花了快兩千

看著我的戰利品 阿欣表姐妹倆看著我的眼神好像在看瘋子



但是我....





好爽!

後來我們去新光三越A8館吃 COCO壹番屋咖哩


我跟阿欣表姐點一樣的歐姆蛋豬排咖哩飯



那個歐姆蛋好滑嫩哦!(但是阿欣表姐似乎覺得不夠嫩)

豬排也很酥脆

咖哩醬可以選擇辣度 我們是小辣...稍微辣,就是舌尖沾染了些許熱情的感受(這是menu上寫的)

下次有機會可以點中辣

而且很貼心的menu上可以選擇飯量 食量較小的女生(像我)可以選擇少一點的



不用怕吃太撐 或是吃不完浪費食物 或是吃不飽也可以加量

不過 減少飯量可以退錢 增加飯量 當然也要加錢囉~

這整個很妙啊! 平常都是加飯 很少會有讓你減飯的選擇 對我來說很貼心

可是我最後還是浪費食物了....因為店員只問我辣度 沒問我飯量 所以我興奮完就整個忘了= =

至於李阿欣點的是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其實我覺得還不賴 有點酸酸的 但是阿欣覺得味道不太夠

主餐很不錯 但是甜點....



我的覆盆莓奶酪....好硬....



阿欣表姐的冰淇淋 黃色芒果口味的不錯吃!



阿欣的草莓牛奶大福冰淇淋 妳喜歡就好(是比我的好吃啦)



這是我們的冰咖啡歐蕾...

可是menu上是長這樣↓



為什麼沒有兩層?








結束了還不錯吃的咖哩一番屋之後 我們在外面看了一些街頭表演

然後我突然想去找哥哥拿東西
謝謝阿欣姊妹倆願意陪我去啦


歷盡一些"坡折"之後終於到了哥哥住的地方

Nikki竟然也在家!

「我去逛化妝品展 不到一個小時花了快兩千!」

「差不多啊~」很認同我

然後我很興奮的拿出我那"靠外表"的戰利品

還以為會得到像阿欣表姊妹倆看瘋子似的眼神

沒想到她竟然跟我一樣興奮!
噢~我整個就是遇到知音啦!!!!

你也知道知音難尋

我一個得意

明知道時間很趕 還是忍不住拿出其他的戰利品來分享一下我的愉悅!

Nikki也很捧場的跟我一起興奮

太"搖擺"的結果讓我們回家一整個趕趕趕!

差點就要借宿火車站了....


(真的沒有24小時的車到新竹嗎???除了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