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特休開始了!

第一個活動就是約高中姊妹約個會!

本來是跟草莓約在Dazzling Cafe'

可惜小可愛和依齡還要上小夜 所以我們只好去吃中餐了

說到這....我們去吃的那間店叫什麼名字啊?


從上次同學會之後就沒有再見面了



還以為會來個感人的相見歡

沒想到你們這麼冷靜....





難得開開心心的約會 偏偏我一放假就下雨 真的很不方便

帶著大包像是要離家出走的行李 走了好遠的路 終於到了那間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店

東西到底好不好吃...就不多提了(因為其實我覺得還好)

四個人的聚會 根本就是MT和Nurse的爭論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雖然我原本是Nurse 雖然我也常常想要替Nurse說話

但有時候一些人的白目和沒禮貌真的很讓我站不住腳!

什麼!?竟然敢說我們雞婆!?發錯報告到底是算我的還是算妳的啊!?嗄!?

真是的~還好我們不同醫院 就不跟妳計較了啦!



後來要上班的兩人先撤了 這麼難得的約會 我不甘心就這樣散會

要草莓陪我逛逛 逛到一半在某間鞋店我又發現我的鞋子壞了XDDD

根本就是天意 要我買一雙新鞋子!



但是下雨天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於是我們又去找地方喝下午茶了!

本來想去Dazzling Cafe' 

草莓說用我的GF1拍甜點 用她的G11自拍 我們兩個的相機可以合作無間啊!

只可惜...Dazzling Cafe'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們大概三點多去的吧~竟然跟我說要等到七八點!

我們只好隨便找間附近的店坐坐



而且我又忘了這間店叫什麼名字

吼....下次一定要去成啦!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