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我交女朋友了!

我對她 幾乎就是一見鍾情啊!

雖然只看到商業照片 但第一眼就覺得她怎麼這麼可愛!

可惜...她有點貴....頓時讓我覺得高攀不上

但是!Nikki竟然買了!還一直在那邊說她的優點!噢~~這我哪受得了~~~

所以....我也敗了....

首先~一定要先來個新寶貝的自拍照啦!





就是她!Panasonic DMC-GF1!

有人叫她女朋友1號(Girl Friend No.1)

有人叫她小美女

但更吸引我的名稱是”餅乾機”!

你看她的鏡頭 那個扁扁的定焦鏡 喔呼!

這張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我先來給大家看讓我一件鍾情的相親照好了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讚啊!

但剛拿到沒多久 我就發現了兩個缺點

第一個 她前面那個鏡頭蓋子的地方...

總覺得以我的粗心大意 總有一天會被我用不見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一轉身就忘了我把鏡頭蓋放在哪

第二個缺點就是....親愛的妳也拍得太清楚了吧!!!

是怕人家不知道妳主人我的皮膚是有多糟 痘疤是有多多 毛孔是有多粗大哦?

但是...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很愛妳的!

我一定會慢慢的深入了解妳~讓我們快樂過生活吧!




更多關於Panasonic DMC-GF1的介紹在這裡:類單眼隨身機殺手-Panasonic DMC-GF1

更多我與小餅乾的合作照片在這裡持續更新中: ♥用GF1甜蜜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