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為什麼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跟一些老朋友相認?」

大部分的同學都已經失聯了

但是跟我相認的卻是幾根手指就數得出來...

想當年大家都愛在畢業紀念冊上寫"keep in touch"

可是真的做到的又有幾人呢?

畢業那天我也是哭得跟什麼一樣 不想跟大家分開

可是幾乎是一走出校門就跟大家失聯了....

(突然想到當初營新路營的活動結束後也是哭得跟什麼一樣,也一起跟夥伴們說一定要再一起出來玩,可是後來也漸漸的走遠啦!只是這種情況幾次下來我已經看得很透了,不捨是一定的,分離嘛~一定要哭一下的啊!只是會不會真的Keep in touch,這就是之後的事了~)

昨天大半夜的閒來無事 突發奇想「大家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如果google大家的名字 會得到怎麼樣的情況呢?」

我就說我很有實驗精神吧!

結果我發現...除了幾個當時比較好的同學,還有曾經偷偷喜歡過的男生之外...

我還真想不起幾個名字啊= ="

而且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名字真的就是某個不幸被我喜歡上的男生而不是當時的姊妹淘

整個就是重色輕友啊!哈哈~

對於以前的記憶 整個很破碎 我甚至不記得國三的時候為什麼我們班被分開 使所有的同學四散到各個班級去?

我也不記得哪些同學是我的國中同學 哪些是國小同學...

好吧~我小時候真的很低調 整個有自閉的傾向.....

也許記得我的人也是幾根手指就數得出來啊~(怎麼有種心酸的感覺)


而且我現在也很懊惱小時後脾氣古怪就算了,當時到底在彆扭什麼啊~

分班之後遇到幾個朋友 明明就很想開心的打招呼的 可是卻....(嘆

整個只想大喊 我記得你啊!只是我以為你不記得我...



話說回來 我Google了幾個人名後 有些人還真的被我找到了!

有些是在朋友的無名相簿中 有些人是加入了facebook...

然後又從這些人的好友連結中發現了一些早就不知道被我忘到哪裡去的"同學"

默默的在角落看有些人的"轉變" 感覺還滿好笑的

我不是用變態毆機桑的心情 只是突然的心血來潮啊

我沒有馬上相認 因為我期待的是那種"不期而遇"啊~~

像是「原來我們有相同的朋友~」這種好像世界有多小的情景

好吧~也許是我愛幻想的毛病又出現了

但其實我最擔心是怕出現對方想不透"她是誰?"的窘境...

畢竟我都不太記得當初的相處時光了 又要如何讓人家記得我呢?


想到這 就讓我覺得如果哪天有人辦了國小同學會 那個場面到底會如何?




我當然也默默的Google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才發現 我的FB不是中文名 而且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我改名啦!

所以很少人找我相認 嗯嗯(點頭)

↑自我安慰?



總之~記得我的人 快跟我來個感人的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