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薪水已經出來了,下大夜後直奔合作金庫領了三十張小朋友

回到家洗個澡叫媽媽陪我去買相機!

小時候跟媽媽逛街的目的是有人會付錢

現在的目的是 媽媽會"殺價"!

到了NOVA 直奔上次問到有白色現貨的那兩間店 想來個速戰速決

畢竟我待會還有些事 而且晚上還要上班呢~

沒想到....問了整間NOVA 竟然都跟我說"缺貨"!

是怎樣,上次不是還有嗎? 現在就缺貨了?

我可是抱著很大的決心要來買的耶!

越買不到 我就越想要!

後來終於在二樓那個什麼鎂的 問店員如果現在定要等多久

如果要一兩個禮拜 等到那時候我都休假去了...

沒想到禮拜二最慢禮拜三就可以拿到了!

二話不說 我就訂了....

哈哈!我果然還是買了!


到遠百花旗專櫃處理一下事情之後就到OGUMA找那個今天自己上班的無聊女子

卻讓我得知一個壞消息....

又是壞消息! 有沒有搞錯啊!?小巢也太沒有人情味了吧!

一定是那個店長的關係啦!

不給休假....這是哪招?可以告他吧!?

哪有業務做得這麼沒有自由的啊.....

又沒有領你的底薪 上面給你臉色看 就找下面的人出氣

業績不好是該教育 但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真是有夠機車......

為了你一橋再橋 現在竟然給我來這招!

希望一切有轉機~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