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28~30日連休三天

還是美好的週末五六日!

本來計畫好要出去玩的...

禮拜五去補染了我那污七媽黑的髮根

然後又到水美媒坐了三四個小時只買了兩千多的東西被說奧客

又去威秀辦了一張花旗(不知道過不過關)

雖然一直漂著毛毛細雨 但至少這天...還好

禮拜六 台北之GF1「見面會」

結果呢...去廈門跟去台北一樣說走就走,真是想讓我忌妒死

想說那自己去NOVA跟GF1見面,高興就買回家!

結果一直下雨 我也懶得出門了 今天宅得很徹底

還有禮拜天 南庄之五月硬要出去玩

也是一直下雨!

好幾天前就再說這個週末會一定會下雨 還是豪大雨!

本來已經取消不去了 就安心的在家睡大覺

睡到中午醒來心想"怎麼沒有聽到下雨的聲音了"

兩點半接到電話說小巢去帶看 結束就趕過來,衝了!

但後來又打來說時間太晚了 只好還是取消

沒想到掛電話沒幾分鐘 就開始嘻哩花啦下不停了


就有人在新竹約會沒地方去 約到我家來

好吧!還好有你們來陪我 要不然又是無聊的一天...



難得放三天假,就給我連下三天的雨

禮拜一上班,如果還是下雨的話 我心裏或許會平衡一點

偏偏禮拜一一早就給我出了一個大太陽

讓我又愛又恨的太陽

每天起來看到太陽應該都會很高興的...

但怎麼今天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好吧!至少上班不用濕答答...

李阿欣!早知道我就跟你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