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搬!

這樣就要提早跟00他們分開了耶!

這樣我就要自己一個人住套房了耶!

我不要!

就算沒辦法實現我們四個人一起住的夢想

至少不要現在就分開吧!?

跟朋友一起住 這是我從小夢寐以求的生活耶!

才一起住一年 就要分開了

我不要!

這學期都在打工 大家相聚的時間都變少了

現在如果真的要搬 那就是以後都不用聯絡啦!

我不要!

這次搬家 自己住 或許一年後 要實習

我就又要再搬一次耶!

我不要!

我還想要再抽空跟上學期一樣

大家一起合力煮東西吃

上次一起煮湯圓 雖然味道不是很滿意

可是很好玩啊!

我真正承認的好朋友都在這裡

搬了 我找誰陪我演戲 找誰陪我吵架 找誰陪我聊天啊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