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哭了!

我竟然落淚了!

一直告訴自己 為這種人哭 不值得

可是跟小英講到氣憤處 還是不禁想哭...

可是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哭的

所以我也只是含淚而已...

結果還是被店長發現了

小英跟店長大概說了一下是什麼原因

過一下子 店長過來跟我說:「紅牌 借一步說話」

我還以為店長是要我不要把情緒帶到上班的地方 要我們注意一下音量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怎麼啦?發生什麼事?說來聽聽啊!」

店長都關心了 我不好不說 也不能完全說 所以也是說了大概

只是一說 就真的想哭了!

店長說 人跟人之間相處 本來就會有不合的地方

女生 都比較小心眼

多一個朋友 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是啊 被他說一下 其實 是沒什麼好哭的

只是 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

竟然會被她說成這樣

00跟小英說 這是她們不了解我

雖然 不是把她看得多重

但多少 還是有點在意

現在的我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她

好好的對她 覺得自己很兩面

對她擺臭臉 又好像沒有嚴重到要撕破臉

真難

不過 謝謝車夫店長關心 你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