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些人讓我又深刻的體會到這個差點被我遺忘的認知了~

你們以為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左邊聽一點、右邊聽一點~

我只是不能說~

很想讓你們說清楚~化解誤會~

(就像以前跟小英他們TALK時一樣)

但是我辦不到~

只能在心理希望你們會合好~

不想看到原本很好的朋友形同陌路~

對於這件事~雖然讓我阿ㄗㄚˇ~但我充其量只是個局外人~

總是在發生了什麼事之後~才發現自己對身邊的事情毫不知情...


今天~有朋友吵架~也有人想跟情人分手~
是啊~感情都是會變的~
當初也是因為這個認知~所以才選擇自己一個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