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車壞了~唉~阿ㄗㄚˇ

本來打算叫小P載我去崑山~

但是昨天我有跟阿勇說我車子壞掉的事~

今天下午他就打電話來說要載我去崑山唷!

哈哈哈哈哈~果然有心啦!

他鄉遇故知~讚啦!

只是感覺真的很拍謝...

我可愛的小究葛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偏偏過幾天房子要簽約還要付一筆訂金~現在哪有錢修車啊!?
(我本來雖然積蓄不多~但至少不用擔心沒錢的,誰知道現在一下子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就像小P說的:我突然受到打擊就崩盤了!超阿ㄗㄚˇ~"~)

總不可能一直麻煩人家載吧??

本來就不喜歡麻煩人家了~(除了B406的"家人"外)

更何況他還有女朋友!

我跟雅真說:阿勇說下午要來載我...
雅真說:唉唷~你不怕被潑硫酸啊!?(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唉~能怎麼辦咧~

住學校附近的佩璇要在琬瑜,靜香跟雅真家裡住得都離學校很遠~

總不可能要他們女孩子這麼晚還要載我回宿舍再回家吧?

雖然對阿勇也很拍謝~但至少崑山離這裡近多囉!


麻煩你啦!新竹人~我會儘早把小究葛修好的!(希望修車費不會太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