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在想說今天早上要叫誰打電話叫我起床,但昨天拖瘋子們的福,

住在一顆痣家也不用擔心睡過頭趕得亂七發糟的啦!

昨天因為下雨~孩再狀態打說:希望明天不是一整天都好天氣就是一大早就下雨!

但今天太陽爆大的!雖然很熱~但感覺很有活力!哈哈~


第一個地點:烏山頭~(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是烏山頭"水庫")

那裡...場地似乎很大~但我覺得營火的地方太小

夜遊路線雖然適合,但是蚊子太多了!

而且沒雨備~幹部(也就是我們啦)洗澡睡覺的地方不OK!結束之後幹部還要自己打掃!

而且....反正就是NO啦!

到了中午我們只好離開烏山頭~去一間不知名(其實是我忘記店名+不知道那裡是哪裡)的小吃店吃午餐~


吃完飯直奔第二個地點:龍目井農場!(上次迎新的地方)

去之前會覺得:又是在龍目井~很想換個新的地方~

但是一進到龍目井~充斥著的是滿滿的懷念感喔!哈哈~

頓時又有一種:還是龍目井好的感覺

而且當初的草皮上多了SPY水池耶!(雖然有點簡陋^^")

但重點是我們沒有真的探勘到~只在當初的集合地等待小毛跟黑蔡去跟龍目井的負責人TALK回來~

因為整個龍目井都在下雨!

(為什麼說是"整個龍目井"咧~因為我們在一路上都還好~最多是飄雨~
但是就在快到、真的是快到龍目井的時候突然雨勢變大了!
原本騎在前面的幾台車都已經在躲雨了~)

我們到集合地的時候雨下得爆大~跟早上差了十萬八千里= =

(不過打電話給小P時(中華的在那裡還有一格喔!)說台南天氣很好><)

好不容易小毛他們回來~雨也停了一下~大家約一約打算騎車去營火場看看~

但也沒去營火場~只是去了一個上次沒去的地方~

誰知道去了一下又開始下雨囉!

我們又匆匆回到集合地,等到雨停才馬上下山!

========

好不容易在雨中回到地板乾得跟什麼一樣的台南~
衰的事情來啦!
就在我剛洗好澡,頭髮都還沒乾
打算吃個飯再把衣服洗一洗然後直接上床睡覺的時候~
婷婷打電話來要我去接她...
好吧~反正她只在外面的十字路口而已~
下樓發車,戴口罩,戴安全帽,摧油...
車子怎麼不動!?
哇咧!@#$%^&*(+_&*(*&^%車子該不會是壞了吧!?
又試了幾次~算了...我放棄了...
我的小究葛好像真的出事了...
我現在擔心的是~明天~大後天~下禮拜~以後~要怎麼去崑山練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