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00他們突然決定要去唱歌~

雖然有經濟壓力~但是偶爾紓解壓力也是必要的嘛~

所以我當然也跟去囉!

他們男生來負責載人...

這時候我又回歸到了老問題~

我要給誰載咧??有空位的男生我都不熟啊~

最後本來決定要讓裡面見面次數最多的"土包子"載,雖然他不太喜歡載不熟的人...

但誰知道小P突然耍脾氣的從啄木鳥的車上跳下來,還叫我給啄木鳥載,然後自己跑去給三毛載....

那我只好就給啄木鳥載啦~但其實裡面最最不熟的就是啄先生啊!!

----------

就在雙方都沉默的情況下安然的到達了賓士~KTV~

七點多唱到十一點多吧~很好玩啊!雖然中間有點放不開~

不過~隨便囉!之後還是有很HIGH的時候啦!

只是我發現啄先生似乎是很安靜的人~~

大家在high的時候他也HIGH不起來~~

後來聽說他似乎真的還滿少話的~~~不過真的很想聽聽他笑的聲音~哈哈哈(痾何)

所以回家的時候我們還是一樣沉默啊~~~~

重點是我們還落單!大家都已經到家了~我們還在路上慢慢的騎...


唉~

......。

(真是個安靜的句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