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ZZZ」

把鬧鐘按掉繼續睡,這是很多人的自然習慣吧~哈哈!

而且我“通常”都頂多再瞇個十分鐘就會驚醒,再加上紅豆媽通常都會來確認看我醒了沒,

所以我就很大膽的給他睡了下去,

但是等到我再度悠悠轉醒看了一下鬧鐘...

天啊!原本應該十點半就要起床了~現在已經十一點半了!!

而且紅豆媽剛好進來房間!

而且、而且紅豆媽一點叫我起床的意思都沒有!!為什麼咧!?

雖然心理有點驚訝,但是表面上還是很鎮定的問:「店裡有打電話來嗎?」一心只掛念著店長今天到底有沒有照常營業,我今天到底要不要去上班。

紅豆媽:「沒有啊~」

我:「是哦...那就還是要去囉~」

紅豆媽:「不用去啊!不用去啦!」

我:(超級之疑惑)「嗄?為什麼?」

紅豆媽:「颱風天上什麼班啊!?新聞說風很大耶!」

唉~終於知道為什麼紅豆媽沒有叫我起床了,那卑鄙的傢伙根本就不希望我冒著颱風還去上班嘛~所以才故意不叫我的~這招還不錯絕啊!~"~

我:「屁啦!有開店就還是要去上班好不好!」開什麼玩笑,我昨天才剛過試用期,現在別人都有去,就我隨隨便便說不去就不去~像話嗎!?

紅豆媽:「颱風天還去什麼啊!?」

我:(拜託哦...我是去上班又不是去玩...)

雖然紅豆媽一直逼我打電話去跟店長說我今天要請假,

但是...怎麼可能真的這樣做啊!?

昨天還吵著要在下雨天撐雨傘出去走走,今天還好意思叫我請假!?怎麼會有這麼任性的大人啊>"<

不過後來紅豆媽還是開著車載我去上班囉!(我還在擔心會不會自己騎車騎一騎被風吹著跑咧)


=======You can call me分隔線======


一路上雖然開的店家不多,

紅豆媽也很生氣的說:「你看!颱風天哪有人在做生意啊!?」

不過我們店裡那條街(那是大同街還是文昌街啊?)還算滿熱鬧的嘛~(雖然還是有幾間店沒有開)

而且今天店裡的客人比昨天真是多太多了= ="(至少在颱風天來講我想應該很多吧~)

顯然今天大家都放颱風假,再加上號稱風城的新竹市區根本沒什麼風~

所以大家都跑出來逛街了,

但雖然說客人很多,但也不是真的是多到忙不過來~充其量不過就是比昨天多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找事情作囉!

一到我負責管轄的二樓~幾乎有點小掃除了~

先是掃地,然後又是擦玻璃~鏡子~~然後看看客人,又到樓下摸摸,

最後、最後、最後!!!

我終於找到颱風天在服飾店上班的樂趣就是:

可以悠哉的邊聽著(如果是熟悉的)音樂邊唱歌邊幫不順眼的媽抖換衣服~

只是如果我換的可以是女生就好了T^T

還滿想把自己穿衣服的風格套在媽抖身上的說~

唉~誰叫二樓都是男生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