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學曾美滿在網誌訴說我們好朋友的事蹟:

我在早班有一個新好朋友 我叫她古典少女

早班通常十點上班 做開店前的準備 十一點休息或吃早餐

我的新好朋友今天應該又是吃土司之類的東西吧

漢奸說我的新好朋友--古典少女吃東西的時候咬很小很小口

還吃一口就擦一下嘴巴....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有我淑女的風範!哈哈

我也要跟她一樣邊吃邊擦嘴巴

今天跟她一起串牛串 她應該是發自內心覺得很噁心

於是我發揮好朋友的精神 叫她去上菜 牛串 我自己來就行了

(可是第二盤我真的沒辦法 要我串雞串還ok 牛串 太困難了啦! 經理果然是經理 怎麼串得這麼簡單的感覺啊)

不過我跟我的好朋友古典少女還沒有像美滿和ㄤㄤㄤ一樣這麼好

因為我其實不覺得我的好朋友有哪裡特別「好」的

她的「好人事蹟」我也是聽美滿說的....

可是美滿有好朋友 那我也要有好朋友(我只是想跟大家一樣XD)

所以 她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