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是我休假的日子

可是昨晚店長問 我還是跑去上早班了(因為小豪休假)

這樣休假有什麼意義咧? 我也不知道^^"

小英覺得我很奇怪 為什麼一直要上早班?

理由?沒有什麼理由 只是想增加時數而已

不是為了要上早班而上早班 而是為了增加時候才連早班一起上

店長本來就答應了 (又不是直接拒絕我)

只是他的效率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忙吧?

現在都月中了 他還沒有一個定案出來給我

要是我不積極一點 到底是要拖到什麼時候?

拿中國信託的事情來說好了 我已經有點放棄了!

反正八月中下旬我就滿20了 到時候再自己去辦吧= ="

===============

下午下班 我去買了一堆東西 哈哈

現在真是 不買則已 一買驚人啊!(要克制才行)

看到水果攤 跑去買了三顆芒果 和蘋果

因為00之前說要給我一顆馬鈴薯

我又想要用些有的沒的了 我要把馬鈴薯拿來做莎拉 所以我買蘋果
(因為上次村哥有放蘋果 感覺還滿好吃的

又在水果攤對面的市場的外面的地上看到有人在賣竹筍!

我突然想吃涼筍 所以讓老闆幫我挑了兩支竹筍 哈哈!

然後又去離市場很近的超市(現在想想 其實都在市場外面了 幹嘛還要跑到超市買啊= =)

買了一盒蛋(也是為了莎拉用的) 還有小黃瓜(可以放吧?)

還有 必備的 桂冠莎拉! 

那間超市有剛出爐的麵包 這學期 看到麵包都很想吃

在家反而是紅豆媽愛吃麵包 可是我卻沒這麼喜歡

麵包剛出爐 而且又還滿便宜的(這是重點)

本來想要買很多麵包的 可是 我最後還是用自己的意志力克制了買麵包的慾望

所以 我只買了一個蛋糕麵包! 還不錯...哈哈!

我也不知道幹嘛要報備自己買了什麼東西...

反正 就是這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