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長吃定我跟小英了

假日都要我們上早班+五點

早班每次都忙到三點多才下班

回家吃個飯 睡覺時間都沒有 就要來上班了

很累柳!

不過 也是我們自己"坐D來ㄟ"....

沒辦法 要"探集"就只能這樣~

==========

碧莉絲颱風 雖然跑去福建了

可是台灣還殘留他的拖油瓶 繼續下著豪大雨!

今天早上上班 冷就算了 雨打在耳朵 痛啊!

而且路上都積水 不知不覺邊騎車邊鬼叫

等自己回過神來 才覺得一個人這樣亂叫...還滿蠢的
(可是琬瑜說真的會不自覺想亂叫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蠢!哈哈~)

今天上早班很HIGH喔!因為我終於帶自己的CD去店裡放來聽了!

因為都是自己喜歡聽的歌 所以很開心

終於可以暫時不用聽到那個已經連聽好幾個禮拜的歌了= =

膩了啦!店長!

而且我還很貼心的放了幾首小英喜歡聽的孫燕姿的歌

還有琬瑜的蔡依林的歌

我為大家著想 我很貼心!哈哈~

下午村哥留在店裡顧店 我們兩個也留在店裡跟村哥聊天

不過聊一聊 我就決定自己先去找地方睡覺了

只是感覺也沒什麼睡....

所以五點上班的時候感覺還是很累@@"

加薪啦!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