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歷經重重阻撓 我還是要把這篇網誌打出來!

============

整整一個學期 回了中壢兩次

新竹 卻連一次也沒有

這次放假 終於回新竹了!

紅豆媽約我一起去台北找紅豆哥

於是我排了兩天假 回家!

這次回家 真是特別的好心情~哈哈!

因為發生了許多令人開心的事情.....

《開心事件一》
 
放假第一天 先直奔台北 跟紅豆媽坐同一班火車 在台北會合

紅豆哥帶我們逛微風廣場 逛著逛著 我看到ANNA SUI的櫃

當然就衝過去啦! 不過是服飾的櫃

雖然比較喜歡ANNA SUI的彩妝(因為香香的~^^~) 但服飾櫃還是稍微看一下

在旁邊的架上發現...『許願精靈!我超想要的 很香!』

紅豆哥:「Nikki有一瓶啊!」

之後Nikki從包包裡翻翻翻...

翻出一瓶30ml的許願精靈!【隨身攜帶耶....這是大包包的好處嗎^^?】

紅豆媽湊過來 把Nikki的許願精靈拿來看了兩下後 在手上噴了起來 還順便幫我噴了一下!

【吼!媽~後面就有TESTER啦!幹嘛拿人家的來試用啊!?浪費耶! 不自覺替Nikki感到心疼跟"臉貓"】

紅豆媽也覺得很好聞~^^~

我又看到許願精靈旁邊有紅色洋娃娃跟渡假娃娃

紅色的味道太成熟了= ="

不過藍色的渡假娃娃味道也很果喔!

離開了ANNA SUI的櫃之後 我還在繼續討論著許願精靈

『吼 我之前超想要的! 我室友也有一個 我忘記是大的還是小的 好好聞喔! 瓶子又很有質感』

紅豆媽「我倒覺得香水有一個小的就可以了」

『嗯...我也不知道她是大的還是小的 好像750吧...還是多少?我忘了【有這麼便宜嗎??】』

「要嗎?想要就買給你啊!」

『嗄?!真的假的?!』

「真的啊!要嗎?」

『真的嗎!?好啊!』

馬上折回去!

『你真的要買哦!?這麼好!』

「對啊 你想要 就買一瓶給你啊!」

超開心!

【想要嗎?馬麻買給你←這不是在廣告裡才出現的場景嗎?】

不過回去ANNA SUI問店員許願精靈 30ml的...1400多!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要...

(後來才發現 我會有750這個數字的印象...是因為大瓶的是750ml...害我還想說怎麼會這麼便宜???)

我又問了一下渡假娃娃

店員說渡假娃娃是新的 評價跟許願精靈差不多 也不錯

而且渡假娃娃味道比較清香 紅豆媽跟紅豆哥也覺得渡假娃娃的味道比較好

所以就決定買渡假娃娃了!

雖然不是一開始想要的許願精靈

但是有渡假娃娃 也很開心~^^~

Nikki說「你也太開心了吧^^"」

我就是容易滿足啊XD

我發誓我一直說我想要許願精靈 只是純粹想要說而已

絕對沒有要暗示紅豆媽買給我的意思!(因為這招是不可能成功的= =)

可是紅豆媽 竟然買了耶! 開心!

而且店員說ANNA SUI洋娃娃系列的 通常都是出限量版的

限量喔!唉~我對「限量」這兩個字 真的是很受不了 哈哈!

現在 聞到那個味道 就覺得很開心!哈哈哈~



《開心事件二》
逛完微風大家都肚子餓了 於是就執行了這次來台北的目的~

到紅豆哥打工的地方吃飯 還有紅豆哥傳說中的飛鏢BAR~

紅豆哥工作的地方是「Sa gondola」(宮都拉義式餐廳)

是一間裝潢得很有氣氛 可是消費卻很平價的義式餐廳 東西 也很好吃喔!

吃完飯 為了不佔用位子 我們到樓下的Loung喝飲料 聊天
(沒錯!宮都拉一樓是餐廳 地下室是Loung Bar!)

loung有一個大包廂 裡面好像還滿多人的

紅豆哥說 那是VIP包廂

有一個服務生從包廂出來後跟紅豆哥說:「陶喆跟他爸爸在裡面

「真的假的!?幫我跟他要簽名!」

「丟臉!服務業的 怎麼可以做出這種行為!?」

他們的對話 有點好笑 可是 我才不管咧!

只是抓準時機 趁著有人進出的時候往裡面搜尋

看能不能看到其中一個的身影

可是 看不到 但是!!

過了一下 有幾個人出來了!!

陶喆!

問服務生洗手間在哪「噢!okok」

紅豆哥還一直問說「是他嗎?」

就是!

跟陶喆一起出來的幾個朋友坐在我們隔壁桌

陶喆上完廁所出來之後 也跟著坐下了!!

啊!!!陶喆坐我們旁邊耶!!

真爽!哈哈~

噢!陶喆在搽護脣膏!隨身攜帶喔!(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爽的)

不過 服務生再上菜之後 他們又回到包廂裡了...

但是呢!這是特別的經歷啊!哈哈~


《開心事件三》
晚上回到家 站上那睽違已久的體重計!

好久沒秤體重了...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便秘還是怎樣

肚子爆大! 就算有大便了 肚子還是一樣大!

所以我研判 我一定是變胖了! 而且我又連吃了好幾天的宵夜

一定有變胖啦T^T

雖然很不想面對現實 可是 還是想知道自己現在的體重

所以 我還是鼓足了勇氣 

心驚膽戰的站上那久違了的紅豆媽房間的電子的量體重的體重計

.....>"<
.....@@"
.....0.0?

沒有變胖!?沒有耶!一點都沒有喔!而且搞不好還有瘦一點!
(反正就差不多是在那裡附近啦)

有點不確定 跟不敢相信

洗完澡 再秤一次 一樣!?

睡一覺起來 再秤一次 還是一樣!!!

哈哈哈~開心!


《開心事件四》
隔天中午跟紅豆媽吃過午餐

在餐廳邊看雜誌邊聊天 到三點多

紅豆媽四點又要開始忙了 沒辦法載我到車站

無所謂 反正車站這麼近 之後我就自己把東西收一收

自己坐公車到市區 決定自己去逛街!

首先!我直奔sogo

決定要去買昨天Nicky幫我畫的CHIC CHOC的炫亮眼彩筆!

開心!哈哈~

(不過後來00說 好畫是因為油....所以也就更容易暈開!事實證明好像是這樣= ="無所謂啦!還是開心!)

然後我又發現SOGO春夏服飾全館五折!五折耶!心動!

於是我買了一件OLIVE的有點素又有點可愛的衣服!(質料真好~)

沒辦法 身上現金不夠 所以我壓抑住想要發瘋的衝動

而且我當時想說回台南之後找00跟小英一起逛好了
(上火車之後一直在想台南的SOGO到底在哪? 回台南之後才聽00說 台南沒有SOGO!>< 五折耶! 我想要買牛仔褲跟外套啦!)

然後呢 我決定把握時間 回之前上班的"迪索奈爾"看看老同事

在路上 我終於買了我一直想要的小鯊魚夾 我「終於」買了!

之前挑了好久 都沒有看到中意的...

後來覺得 反正都差不多 而且在挑的時候 剛好挑到店員說是「今天剛進」的貨

有兩款都是新的 所以 就買啦! 哈哈~

走回店裡的路上 也看了很多項鍊 可是不想花太多錢了

所以決定慎選! 先去看完老同事再回來挑! 順便多看幾家

回迪奈之後 兩個老同事都在忙(店長應該忘了我是誰吧?)

所以只是打聲招呼就走了...

也發現 店裡對面那間我以前每天都會去買飲料珍珠很好吃的飲料店 沒了!

招牌還在 可是裡面 已經不是飲料店了...

之前裡面一個男的員工 剛開始還覺得他不錯 可是指甲留很長有點噁心 而且有點台

等我離開迪奈之後才發現 他是檳榔嘴! 超級大扣分!><


回車站的路上 發現一個"買二送一"的服飾店

買了幾件莫名其妙的衣服 哈哈!

第一件 我覺得很可愛啊! 而且很酷 有點像女傭服

可是 小英說 看起來很淑女(?)

隔天穿去學校假劉青雲跟小P說我怎麼穿得像百貨公司按電梯的小姐...(?)

第二件 我也覺得很可愛 打算拿來搭配我的吊帶褲的 店員說那件很合身 會爆乳

會爆乳? 無所謂 我沒有乳 所以爆不到那裡去 哈哈!

可是拿回來穿之後 太低胸了啦!內衣都看到了 而且有點卡 所以 

我買了件不能穿的衣服 哈哈!

第三件 純粹是因為店員介紹的 一直說很可愛很好看 就帶了(反正買二送一那件就當作是送的吧)


在路邊攤我東挑西選 終於又買了一條項鍊!

那是一條 我應該戴不久的項鍊 哈哈!

為什麼戴不久 還要買咧!?

因為最近流行海軍風嘛~就覺得 那就來一件海軍風的東西吧!

於是 我提著大袋小袋坐火車 回台南

沒錯!開心事件四 就是我買了很多東西 很開心!哈哈~
(好久沒逛街了=3= 我發瘋了)


《開心事件五》
帶著開心的心情回台南

雖然颱風要進來了

可是我回去的時候沒下雨

因為開心 所以開心 哈哈!

整個就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