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曾莉P!害我同樣一篇網誌要打第三遍~"~

第一遍 是我自己蠢 那就算了

自己蠢 能怪誰呢? 對吧!

調整自己心情 準備打第二遍

打到一半想說出去看個電視 休息一下

結果那個豬八戒說:「ㄟ 阿函 你電腦借我用一下喔」

『嗯 網頁不要刪掉喔!』

於是豬八P就進我房間玩電腦去了

過了一下子....

果然!

那個笨蛋...「阿函...你剛剛電腦裡面有打東西嗎?」

廢話!要是沒打東西 我幹嘛叫你不要刪掉啊!?

不要給我找藉口!

什麼看錯 什麼明明沒有按掉!?

刪掉就是刪掉了!沒有就是沒有了!

說什麼屁話!?!

------------

其實我沒有生氣啦!

就像蕭阿家說的 我是如此的寬宏大量 怎麼會生氣呢?

只是害我要打第三遍網誌而已嘛!

只是再一次證明你很蠢而已嘛!

沒關係~

颱風過後請我去吃一次上闔屋就沒事啦!

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