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就是想說一下

《事件一》
前陣子店裡新進了一批清酒

它的名字叫做「青蘋果清酒」

雖然不是很喜歡喝酒 可是

聽到這名字就很想喝喝看!而且還送情人對杯!

皮皮也很想試試看 所以我們決定 一定要合買來喝喝看!

店長覺得很莫名:「女生的錢真的這麼好賺哦!?」

於是前幾天 我們真的買了!

本來想要當青清的第一位顧客的

可是 就在我們決定要買的那天早班 有客人買了第一瓶T^T

沒關係 將就一下當第二個囉!

青清 好喝! 哈哈~而且店長算我們員工價~200!~^^~


《事件二》
最近有一連串的巧遇

〈巧遇一〉
7/5(?)
是我獨自去嘉義的日子

要回台南的時候 南下火車超級大晚點!

每班都晚一百多分鐘!超誇張...

不過 我上了火車後發現...

帥哥孟融學長!真巧!

這麼久不見 你還是一樣帥啦~學長~♡

〈巧遇二〉
7/6(?)
跟小英他們去看「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2」(讚!超好看)

在買票的時候

發現手扶梯站著一個大塊頭

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可是我記得

那是崑山會跳舞的那個學弟!


(右邊那個啦!他超大隻的!)

我問他記不記得我 他說 有印象
(小英還以為我在跟人家搭訕)
(00說:學弟這麼大隻哦!?)


〈巧遇三〉
就在這次去台北要逛微風的路上

看到那個每天都背著個LV的美月他們班的長跑先生!

我跟他是不熟啦~

頂多是知道彼此而已吧~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很驚訝 我也很驚訝 所以我們兩個只是笑笑 就沒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