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正式上游泳課了!超緊張的啦!

從來沒上過學校的游泳課~而且還有男生><

什麼東西啊~"~(眼看著時間體育課的時間漸漸逼近~就越來越歇斯底里到連生化都快聽不下去了><)

一直懊惱自己為什麼不選撞球課咧!?

就算不會也沒關係啊!學啊!叫小草教啊!

但是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

----------

跟班上的同學去到那裡之後~反正大家都換~那我也換囉!(怕屁啊><可惡...)只能一直緊縮肚子囉~~

《沒想到惡鄰居NoNo竟然不下水!?太卑鄙了吧!?不知道是沒泳褲還是根本不會游還是怕自己太油XD

只是為什麼站著的時候明明還算平的小肚肚在坐著的時候會擠出來咧!?》


換好泳衣進泳池的時候就發現有人已經在游泳了~

本來是沒什麼太注意的啦~

但是那個人上岸之後才發現...瞎秘!?原來是邦先生啊!?

一副很自以為帥氣的樣子上岸然後走道隊伍裡~而且他的泳褲還是"三角"的唷!

心裡頓時OS:他果然很三八耶...還真是愛秀...不過身材還是依然的好啊~哦~呵呵呵呵~~~


之後老師就在教一些基礎的東西,還跟邦先生說「你會游可以到旁邊自己游沒關係」

然後就看到邦先生在旁邊蛙式游過來;自由式游過去;蝶式游過來;仰式游過去然後還三不五時跟長泳區的女生聊兩下
我只能說:果然是體特班啊...他應該跟阿家一樣有救生員證照吧?


老師說這學期要教自由式,所以就算會蛙式也不能自己玩

雖然我只會自由式,但是我總覺得我的動作好像不是很標準,所以也不敢跟邦先生一樣高調

只好跟其他人一樣照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慢慢來囉~~

而且其中也是有一些人也是已經會游自由式也在裡面練的唷!

----------

剛開始老師跟電視上一樣要我們先在岸邊適應水溫,然後要我們互相潑水,他自己也在水中潑我們水,

我們都只是安靜笑笑的躲開,旁邊一群小三八就在瘋狂的尖叫,
心裡又OS了一下:要是小英他們在這裡應該也跟我一樣很想打他們吧~"~凸

過了一下我跟班上的同學決定自己去旁邊游兩下,但當我游到中間的時候一方面怕游到別的學校的地盤,一方面也覺得有點累,想說停一下~
沒想到水深到讓我滅頂><標示明明寫說「水深160」不是嗎!?為什麼我壂腳還是完全滅頂啊!?
真是嚇死我了...害我差點想要求救>︿<
在水中央一直跳、一直跳才鼓起勇氣把頭沉下去游離那個深水之地...

之後開始三三兩兩有人在自己游自己的時候聽到小三八群裡的似乎還滿會游,有點小腹肌的大三八笑說:「老師他(邦先生)不教我!」然後就自討沒去的離開了~
現在想想就覺得好笑~哈哈!

當我在旁邊休息的時候,每次只是互看,可是沒有對話的邦先生竟然跟我說話了!?

還跟我說「你會游就可以自己在旁邊游啊!」「可是那邊很深耶!?」...(我們有這麼熟嗎?)

之後還教我說我的手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又游了一下,原本還以為已經有放鬆了~結果他還是覺得我在浪費力氣...
唉~真的是平常不練習~難怪每次游都覺得很累很吃力很喘=3=

-----------

總之呢~令人緊張的第一次游泳課就這樣安然落幕了~

後憋說「一回生二回熟」...我想下次應該就比較不會這麼緊張了吧~

----------

之後....

我去美月班找小良的時候邦先生還一直跟我比Y^^Y還說"ya一下"......

只能說....真的是.....果然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