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並沒有帶錢錢出門

本來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帶牠出門

因為笨狗太興奮衝到馬路上差點被車撞的情景讓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雖然車子還離一大段距離,可是這種事情是不容許再發生的)

而且又擔心如果牠在路上興致來突然給我"大個兩條"...我真的是會臉綠

阿男說「說不定牠根本不想去,妳如果要帶牠去就要綁繩子了」

什麼!?原來有繩子!

『好!那我問牠要不要一起去!』

然後我把門打開做勢要出門『錢~走囉!散步囉!走!』

然後牠就很開心的跟我走耶!

我心情大好~準備了塑膠袋(為了以防萬一)

還準備了礦泉水跟塑膠杯

(前天看牠跑得這麼喘,一定很渇,於是我就很貼心的去全家買了一瓶水,可是問題來啦!沒有杯子怎麼辦呢?阿男就叫我到在手上給牠喝,我倒在手上牠竟然嚇得逃跑還以為我要幹嘛...結果還是回到家才狂喝水,所以我今天特地拿一個杯子!雖然不知道牠會不會又不知道在怕什麼...)

可是這個狡猾的傢伙在我準備好一切準備開開心心去散步的時候

阿男說「被牠逃跑了」

為什麼?

「因為牠看我拿繩子」

.....所以我們昨天只好自己去散步了....

沒有牠在後面跟左跟右的,少了那麼一點樂趣...

--------------------------------

今天中午吃完飯回家阿男試探的拿繩子套住牠,竟然又乖乖的讓他套項圈!

於是心血來潮的兩人就這樣把牠的毛又剃得光光的 剩下一顆像猴子的頭

被繩子牽制住的牠只好一臉哀怨的任人擺佈

牠心裡一定在想「馬的,真不該大意的」

我說『牠的臉看起來好阿ㄗㄚˇ』

阿男說「你被剃成平頭你會高興嗎?」

阿男媽媽說「你們上次幫牠剃完牠跑出去不知道是不是被同伴嘲笑太醜,後來關在家裡好幾天不敢出門」




洗完澡看牠好像會冷皮皮挫拿出吹風機幫牠吹乾

可憐的小子卻嚇得一直狂發抖不知道是在抖給誰看的 哈哈!

『晚上再牽繩子帶你去散步!』

「牠這麼醜你還要帶牠出門哦?」

....說這句話不會心虛嗎....也不想想是誰的傑作....哈哈!

不過到了晚上有人喊累了今天不想散步...

看在弄那臭小狗弄了兩三個小時的份上 今天就饒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