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阿男出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一間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說到這間壽喜燒,真的不知道生意是在好什麼的

之前去了兩次 都沒有位子

第一次還是禮拜三中午,竟然大客滿!?

禮拜三耶!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哦?

價錢還滿便宜的 但是位子不多 所以每次都客滿

這次去 是第三次

六點半到現場 兩個人 跟我說要等到九點

九點耶!

是怎樣?有這麼好吃哦?

可惡...

後來在考慮要不要吃饕公

這次來台南這麼久 都還沒吃到麻辣火鍋

偏偏麻辣風暴或是富記之類的感覺都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

只是後來討論了一下 我們還是去吃了別的



回到家蛙雯就問我禮拜一要不要去吃饕公

因為我要回新竹了...

會不會太巧啊~才在想著就有人約了 哈哈!

(感謝阿男的愛情贊助 讓我可以成功跟朋友聚餐)



時間回到今天

蛙雯 小豬 毛毛 阿亮和休假的本源都到了

謝謝你們啦!

尤其是阿亮~身體不舒服還跑來 真是揪甘心ㄟ~

原本蛙雯一直說要去民權路那一間

可是民權路那一間早就關了啊!

跟她說又不信

一定要等到亮也說那間已經關了 要改到府前路才願意相信

(我就是要在這裡數落你一下)

一開始一切都很愉快 大家像平常一樣大嗓門的聊天

不過正在我要吃的時候 我整個臉都歪了

火鍋來的時候 習慣性的等它滾 然後翻攪一下

可是就在我翻攪的時候 隱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心想【那是香料還是...怎麼香料會有很像腳的東西?不會吧...】

(就說我對這種東西很敏感吧)

然後我仔細把它翻出來之後發現 果然是我的天敵~小強!

我叫了一聲 大家還以為我怎麼了

「不就是滾了嗎?幹嘛驚訝成這樣」

拜託~是以為我沒吃過火鍋不知道它會沸騰哦?

後來才發現我這一鍋特別加料 跟服務生說

只好端走換一鍋

但是我的好心情整個都被打壞了

如果有鏡子我真想看看我的臉歪成什麼德行

小豬說頓時食慾全消

我當下超想走人

誰知道那隻熟透的小強原本是在火鍋料裡還是在湯裡被撈起來的?

不過後來想想

廚房真的很難避免有小強這種事吧

自己在餐廳工作過 其實也遇過客人反應火鍋裡面有小強的事

站在員工的角色 這真的很尷尬 我們也只能跟客人再三道歉

但是我現在是客人 當天敵出現在我要吃的東西裡面 要我怎麼高興得起來?

後來有一個先生出來跟我們說他們已經跟中央廚房聯絡之類的處理方式

我問『那個到底是在料裡面還是在湯裡?』

他回答絕對不是在湯裡 湯汁是沒有問題的 可能是當初在包裝冷凍的過程有疏忽

雖然是可以料想得到的答案(誰會說是在湯裡)

但至少他們有出來處理一下 我也就算了

後來毛和蛙雯說那我這鍋可不可以不要算錢 就算招待

那位先生臉歪了一下 才說 他自掏腰包請我吃

我雖然還是陪笑臉 但我知道我的臉超級僵

整個看起來就是超級不爽的臉

雖然心想"拜託~我今天是主角耶!你們這樣弄我是對還是不對啊?"

但是我還能說什麼?也只能這樣啦!

後來才知道那位先生是副店長

其實我當時也沒有生氣啦

因為多少可以體諒這種事情

再加上有想要解決事情的誠意

我也不是故意要擺臉色

只是 發生這種事情 我真的笑不出來...

後來再端上來新的一鍋 我翻了好久 確定是乾淨的 我還是就吃了



後來吃完飯 本來是預計要去海安路拍照的

那個美術街的牆壁

從我大二說要拍 一直到現在 就是沒有機會...

但是就有人...要拍照沒帶相機是要拍什麼"芋仔憨吉"啊?

我說乾脆回家 我要整理行李

可是小豬好像不太想散會

我說 那乾脆去唱歌好了

可是現在唱歌怎麼這麼貴啊?

每一間都要四百多!?

搞什麼...

沒辦法,只好去海安路喝茶

聊到回家我喉嚨都痛了...



總之今天謝謝你們啦!

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