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哥哥問我有沒有在玩facebook

說超好玩的~很多人都在玩,會發現很多朋友都在玩

於是我也申請了

可是我發現...哪有很多人在玩啊...

在facebook的大海裡我認識的也才小貓兩三隻...

不過漸漸的,真的越來越多人玩了!

最近大家聚會總是離不開"開心農場"和"餐廳"之類的話題

連來教細胞培養的奇美的布丁學姊都問我們有沒有在玩

還說要跟我交換食材 哈哈!



這兩個月在台南除了那幾堂不知道在幹嘛的細胞培養

陪伴我的就是facebook



我的餐廳



昨天升到27級了!



內部裝潢也是我一貫的夢幻三八pink風



還給他加了一台音響 撥放了好像馬戲團的音樂

蛙雯說讓她想到以前紅白機的馬戲團 我有也玩!哈哈~





另外一個在facebook一定要玩的就是轟動武林的『開心農場』!

不過我現在只有之前的照片



系統一直不上傳...害我不能PO現在的照片...

我現在可是七夕牛郎織女的背景呢!

(by the way,你們現在的農民幣到底是怎麼來的啊?教教我啦!)

說到開心農場...阿祥真的很可惡

其他人來偷我的東西就算了

反正再偷回來,大家互相嘛~

可是阿祥你真的很閒...是不是有設鬧鐘起來收成啊!?

每次都偷不到你的 整個就超不平衡的啊!

偷我這麼多農作物 竟然還想用區區的一顆雞蛋來打發我?

也太敷衍我了吧!?

可惡的傢伙...



禮拜一的饕公聚餐也是一度繞著facebook跑

我才知道原來亮也有玩word challenge

還故意硬是要超過我的分數 不過那個太難了

等我英文詞彙多一點我再跟你較量 哈哈!



毛毛也是 不小心跟小青蛙嗆聲

只好一直玩"邏輯大考驗"玩到超過小青蛙的分數

結果我變成第三名...

昨天心血來潮想說~那我也要超越毛毛的分數!

成功超越啦!

可是馬上被柚子比下去....

你是怎樣?!幹嘛加入我們的戰局啊!

可惡....

還一直催我超越你....等我在心血來潮吧!哼!



既然都說是"中毒"了

我玩的遊戲當然不止這幾種...

感覺上已經到了一個自己都受不了的境界了

害我的無名都停擺了好久

八月份明明有很多事情值得寫的

像是開心的生日、空虛的七夕...

「我一定要上榜」這個系列主題本來還有"戰友篇"跟"考試篇"的

也是因為facebook遲遲沒有下文



雖然很好玩 但是我不要再這樣中毒下去了啦!

回家後 我就要過回正常的生活!

當然facebook還是要繼續(哈) 可是要適可而止了

不知道我們下次見面會不會還圍繞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