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 美月、宣宇、小草、醫技小白從台南上來台中

所以加上我、阿邦、冠儒、小弘、怡祥 一群人

逛逢甲!

逛逢甲是沒什麼好炫耀的啦。。。

畢竟現在住台中 已經去過了

(感覺就像在台南去逛花園一樣~很遠)

重點是 他們十點多才到 我們快十一點才出門

重點中的重點是 我隔天還要上班= ="

沒錯...這禮拜在細菌 要輪班...=3=

但我還是跟去了...

可憐了我的小究葛 一路噴煙 也可憐了旁邊的騎士們


不知道在high什麼 逛到跳起怪怪的舞

等逛完逢甲 本來不知道是誰提議想去看夜景

但冠儒說怕我家小究葛上不去或下不來。。。

所以就沒去了 不過我們又去大潤發買烤肉用品

好不容易回到家 都已經三點了@@"


===================禮拜六早上==================

一大早 還是要去上班@@"

今天細菌室只有我一個實習生

一進細菌室 學姐就說『快!禮拜六檢體會很多喔!』

搞得好像很緊張一樣

讓我不知不覺動作真的變快了(之前都慢慢來說。。。)



中午下班 回家摸了一下 跑去阿邦他們家

他們也是一早起床 跑去市場買火鍋料

回到家已經在做前置作業囉!
(型男大主廚 天天都幸福!)

下午 又一起去逛久違的封館衣蝶!

便宜到爆炸啦!

一進去就瘋了

本來打算要買鞋子的 這麼便宜 一定要買的啊!

可是 都已經九月多 好的都被撿走了。。。

好看的 也比較貴=3=

所以 沒買到鞋子

而且逛到後來 已經累到沒有購物的慾望了

更何況現在沒有打工 沒辦法狠下心來『血拼』

其實有看了幾件不錯的衣服

但 對不起 本人不夠高 穿起來很怪~"~

不過倒是買了很便宜 打一折的美白面膜喔!

(還有一個可以做成桂圓凍的怪怪東西
那個找我們一起合買的媽媽。。。到底是不是他們的人)


他們幾個男生似乎倒是買了不少東西


再回到家 腳都快斷了! 好斷!

不過稍為換了個衣服 又跑去阿邦家

已經升好火 在烤肉囉!

中秋節 似乎就是要烤肉 是烤肉的節日唷!

不過空間沒辦法讓大家圍在一起手忙腳亂的烤

窩在小角落

型男主廚阿邦和小弘 就烤給大家吃

難得烤肉像這樣在旁邊等吃 還真是拍謝啊~哈哈!

不過我已經很努力想要圍在旁邊了唷!

雖然如此還是很high

小草喝到吐 聽說熱狗從鼻孔跑出來 哈哈哈

美月還是一樣很賢慧 練就一身好功夫 竟然還可以用『水果刀』去魚麟!

宣宇吃飽飽 一直摸著肚子說自己懷孕了

相信我 妳那都是肉= = 還是妳想生想瘋了?哈哈

真妙。。。

這晚回到家 已經凌晨一點多 我累翻了= =


===============禮拜天下午=============

突然說要去逛一中街 加了成員念珊跟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

一群人 陣仗不小 所以決定去逛中友百貨!

來台中這麼久 終於去逛中友百貨了!

好大喔! 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百貨公司

沒想到還有分ABC三棟!




然後。。。拓海家咖哩飯

然後。。。小白跟小草要趕車回台南

然後。。。就散會了

然後。。。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最後。。。玩了這麼多天 似乎『有人』感到很無奈

哈哈~唉唷~中秋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