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醫院本來約好晚上要把剩下的肉烤掉

但要先等阿邦跟冠儒實驗回來

我就決定先回家洗我那堆了不知道幾天的衣服

但是回到家第一件事情還是坐在椅子上看電視

看到想睡覺 還是要先洗衣服

然後趕快洗個澡~

等我再回去晾衣服的時候

有沒有搞錯啊~下大雨!

我在最接近天空的陽台晾衣服

旁邊閃電閃不停 怎麼出去啊@@"

如果只是下雨就算了...

一直閃電...真的很怕出去被閃到。。。

閃閃閃 真的很誇張。。。

八點多 還在下 阿邦和冠儒也還沒回到家

我打算先小睡一下 等他們打電話給我再說


但是後來把我吵醒的 不是他們的電話

而是阿男的

阿男也跑去大摳ㄟ家烤肉。。。

阿男他們都烤完了!?那現在是幾點!?

十二點半=3=

他們今天似乎也是實驗到很晚(真辛苦耶)

雨終於停了。。。

肚子也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