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洗衣服的時候,

聽小P說阿勇一直在敲我即時通,

我還想說:阿不是跟他說我要去洗衣服嗎?在鬧什麼啊?

就繼續洗我的衣服,邊聽mp3邊慢慢的洗衣服~~

洗了很久~終於洗好了!回房間拿兩塊準備脫水!

回到房間小P要我去看一下電腦~說他問我要不要去旗津~

旗津!?我沒聽錯吧!?現在都幾點咧!?

趕快跑道電腦前~

我才發現,連佩璇跟一顆痣都在敲我~阿勇已經打了一長串了!

大家開Skype聊之後才知道~

那幾個瘋子真的想要現在去旗津!

現在都已經快四點了...而且明天要去探勘耶!

他們這麼瘋,我也傻傻的一口氣答應了~

今天去玩,然後在一起去住一顆痣家,明天也不用怕遲到了...呵...(無言)

結果我跟佩璇、阿勇、一顆痣、毛毛就在將近五點的時候從學校出發了(總要給時間讓我晒衣服跟整理東西吧)

瘋狂的往高雄衝衝衝,一路上不時飄了幾滴雨後又停,到了高雄~真的在下雨啦!

而且還聽說旗津在下大雨!是怎樣~明明早上就已經有在下雨了還要亂跑~

雨天去旗津很好玩嗎!?

好不容易到了中山大學門口當然天黑囉!

天黑加天氣不好,所以我們就只在西子灣拍個照~

然後再去毛毛介紹的店吃個涮涮鍋,就回台南了!

原來我們大老遠跑去高雄就只是拍張照跟吃個涮涮鍋啊...
(感覺跟當初騎了三個小時的路到白河卻只是吃個飯就回來的感覺大同小異...)

果然是瘋子><

回到台南之後直接去一顆痣家睡覺隔天去探勘...

你以為是這樣嗎?No No No!瘋子才不會這麼容易妥協咧!

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去黃金海岸!

阿勇一直說:沒差啊!反正又不趕時間~(我感覺得出他在酸毛毛,因為毛毛要趕回宿舍!所以毛毛在半路上就先撤囉!)

到了黃金海岸看海...玩...

(阿勇的力氣真的很大~"~我果然是女生~根本治不了他啊~可惡T^T差一點就被丟到海裡了>︿<)

到十二點多~快一點吧~感覺天越來越黑(起霧+變天囉!)

我們一群瘋子才甘願回到一顆痣家~




                            三點多  睡覺 ========

今天去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充滿回憶的~
雖然是上學期的事了~
但真的有回憶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