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舞小毛問:今天有沒有要幹嘛?
佩璇:不知道
我:啊災~怎樣?你要約我出去哦?

回到宿舍睡了一下就跟小毛、一顆痣、佩璇去花園夜市附近新開的"大統一夜市"!(他們果然愛逛夜市><)

佩璇說要吃牛排啊~

晃了又晃還在晃
換了一家又一家
等了又等還在等

終於坐下來囉!

小毛看了一下手錶~我才想說:對吼~現在幾點啦?

原來已經八點半多了!!

還要等牛排來...

看來是來不及回宿舍了T^T

偏偏佩璇家在戒嚴時期啊~不方便帶人回家T^T

怎麼辦咧~

小毛竟然很悠閒的說:沒關係啦~沒地方住~去我家啊!

屁啦!想得美咧!

平常有其他人一起去就算了~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怎麼可能啊!

雖然有其他房間~~

但~還是很怪啊!

還好、還好...

這時候遇到雅貞三人組~哈哈!

有救了!

所以之後我是去雅真寄宿的雅真姑姑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