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第一名!

原本 比賽日期是五月十七號

還好 真的還好

還好有可愛的珍珠颱風

所以比賽延期!

可是 為什麼我會為了延期這麼高興呢?

因為本姑娘我感冒了! 根本就快沒聲音了

而且五月十六號是我們班花小淵淵的生日

大家去烤肉慶祝 之後還叫我帶遊戲

本來聲音就已經怪怪的 帶遊戲下去

根本就已經不能聽了嘛!

所以 還好

而且 還有一個還好

就是 還好我最後還是決定參賽啦!

因為我的感冒還是沒有好

基本上 我還在咳嗽 而且是濕咳

所以我一直到前一天晚上還在考慮到底要比賽 還是要棄權

小七一直叫我不要比 他說 「萬一唱完倒嗓 你就樂悲了」

可是 我擔心的不是唱完倒嗓

我擔心的是 唱到一半倒嗓!那比較丟臉吧!

而且 我還真的連一首歌都唱不完 聲音就卡住了

不過我最後還是決定要唱了 最關鍵的 是我聽到廣播

kiss radio 的星星一族 說 5/22獅子座的星座運勢是五顆星!

雖然內容跟歌唱比賽沒什麼關係 不過 我以這個當「藉口」

對著自己大喊說:「好!我決定要參加了!YA!」

結果 我就真的第一名了!

不過 對於得第一名 並沒有像上次情歌大賽第二名這麼高興

因為 小草跟阿邦都沒有參賽!

阿邦 我們畫好妝 準備要去試唱的時候 就看到阿邦在試唱

他唱張學友的歌 廣東歌喔!

忘記是"如果˙愛"的歌 還是"雪狼湖"的歌

小草 在試唱的時候 就在尋找他的身影

可是 人呢!? 他不是說他初賽又過嗎?

跑去看計分表 有他的名字啊 而是一號耶!

可是人咧? 問豆豆 竟然跟我說不知道!? 同學當假的哦?!

後來問了學妹 才知道 他去比賽了T^T

比撞球 可惡 都忘了他是撞球體特班的

可是阿邦也棄權了 為什麼咧!?

那個奸詐鬼 跟我說 沒信心

哇靠 太卑鄙了吧...

上一屆的二三名都沒有參加 害我超失望的

(第一名是哪個學姊 我根本不認識 所以我不在乎)

結果A班去年本來還有五個參加 今年 只剩下一個新同學

唱斷點唷! 不過有破音~"~

小草跟阿邦沒有參加 是讓我覺得第一名拿得有點心虛的原因之一

雖然初賽成績比他們高 可是我自己知道

決賽我唱到後來 聲音根本就卡住了 雖然00說還好

可是 我聲音是真的卡卡的啊!如果他們兩個有參賽的話 我應該沒有機會了吧

而且 第二名 音色分數比我高!

唱張棟樑的歌 不過 他真的不錯

醫技盃決賽二十幾個人 真的聽到不錯的 只有他

這也是我另一個心虛的原因

------

不過我要感謝采緹借我阿瘦高跟鞋!

要不然我就要穿那個很不搭的裝可愛包鞋了...

還有 這次的妝跟頭髮都是我自己完成的唷!

因為歷屆的髮型師小英要上班T^T

本來以為這次比賽 ㄍㄟ捧幫不會來幫我加油

害我一方面覺得算了 反正感冒 也不會有什麼好成績 不來看也好

一方面又覺得有點落寞 因為之前比賽都是跟ㄍㄟ捧幫一起看比賽

不過 00跟小P這兩個白目

還想玩那種偷偷摸摸的遊戲

想說偷偷跑來 不要讓我發現

誰知道 才剛到 正在停車就被我發現了

還尷尬僵在那邊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