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夜最討厭 就是我的染片好幫手--Hematek竟然壞了!?

是想要讓我加強Liu's stain的功力嗎?

還是以為我很閒?

趁空檔想修修看

一邊一邊回想起自己好像從小就很有"實驗精神"

應該只是哪裡又塞住了 應該可以修好的吧?

但沒想到越弄越糟 還噴了我一身的染料.....

弄到實驗衣就算了 連我自己的奇奇蒂蒂的T-shirt也被波及了!

機車....虧我這麼愛你 竟然這樣整我....

要不是我真的比較喜歡看Wright's stain

要不是每次Liu's stain染出來不是太綠就是太紅

要不是我忙得亂七八糟 不想浪費時間染片

我才不想理你咧!

但是現在......


我放棄了!哼!


自己染就自己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