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我 似乎沒什麼進步

眼睜睜看著大家向前走

只有我留在原地踏步 甚至是往後退了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學校

這學期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工 成績下滑超嚴重

上學期之前在班上成績都是歐啪+前十名

這次 恐怕會有被二一的危機 真是差超多的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兩邊兼顧

不過事實告訴我 我沒有這麼好的毅力

在養老

前幾個禮拜因為外場人多

我發現 我偷懶偷大了!

因為是新人 所以做事都很勤快

相較之下 我做的事情就少了

光拿上菜來說的話 平日生意普普

可能他們上了好幾次菜 我才送一次

以前都會覺得外場人太少 店長根本就想操死我們

可是現在人多了 閉店的時候 如果我是閉外場的話

刷桌子 有人做了 等刷完桌子 掃地也有人做了

掃地掃到一半 已經有人在旁邊蓄勢待發 準備拖地

那 我要做什麼?

麻煩的工作都有人做了 剩下的 就是還滿輕鬆的工作

沒錯 這樣上班起來 還真輕鬆 因為不用做什麼事了

可是 我也不喜歡這樣

一方面不想被人家覺得 老鳥都可以偷懶
(雖然知道他們應該不會這樣想 可是我們會)

另一方面又覺得 那 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站洗碗或酒水的時候常常動作很慢 又沒有動力

都耽誤到大家下班時間

就會覺得 自己工作能力真差 存在感 也很低

都這麼久了 一點進步也沒有 偷懶倒學了不少

真的有想過 沒有進步 或許 會成為我離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