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啪了!?

真的假的!?

最最最危險的微生物跟免疫學

老師都給我六十分 過了!?

微生物正課4學分 實驗1學分 免疫學2學分

全部都60分 過了!

雖然總平均退步了快十分...

但是這次能歐啪 我真的很驚訝!
                        


《免疫學葉老師》

上學期教我們寄生蟲學

每次考試我都考很好 結果期末平均我才69

聽同學說 她的成績都給很低

很好 這次讓她交免疫學

沒有一次考試考及格的(雖然很慚愧)

可是 她卻讓我60分過了!?

超爽!



《微生物學廖老師》

不管是正課還是實驗

我以為必當的科目

雖然我實驗筆試考很好

可是連正課也...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想大喊兩句話...


廖東南!我愛你!我保證下學期一定好好唸書!

I L♡VE YOU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