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連休這麼多天

除了跑去找男人度假 其餘沒有特別的安排

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預計的墾丁行 延期了

連續放了這麼多天

雖然有一半時間我在發神經

但另一半時間其實還是很甜蜜的...

日子過的太愜意 還真不想回家面對現實

因為放完假回來第一個班就是大夜!



放假這幾天我的作息真是有夠正常的

阿男睡我就跟著睡 然後還沒到中午我就起床了!

我的老天爺 幾百年沒這麼正常過了啊!

媽媽說 作息正常本來就很好啊!

是啊~對你們這些人是很好啊

可是接下來我要上大夜 還正常個屁啊!




每次放假回來都這樣 一整個不開心 一整個失落

我受夠這種每個月都要數日子 期待下一次假期來臨的日子了!

又不是在當兵!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