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每個月都要出去玩

之前還在感嘆畢業後都聚不到了

沒想到現在我們每個月都硬橋時間出去玩

這個月的行程是"溜冰"!!!

除了蕭以外我們都沒溜過,很新鮮的初體驗!

可是你們都會直排輪,我連直排輪都不會,這點讓我很緊張

雖然很興奮說要去,可是我默默的翎說「我有跟妳說過我不能跌倒嗎?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跌倒,誰知道我跌倒後還爬不爬得起來?

可是這種事情~應該是不能隨便實驗的吧?

我只是"覺得"我不能跌倒

也許有機會我該問問醫生我到底能不能跌倒= ="



到了冰上樂園 要門票 該死的學生證可以享有學生價

你們都是"學生" 我不是學生 硬生生貴了快一倍的價錢

整個讓我臉都歪了~"~

被當成潘仔我只好認了 誰叫我"沒有學生證"


換上冰刀鞋 在一般地面的時候都覺得還好 也沒想像中恐怖啊



還以為一站起來我就會跌個狗吃屎什麼的

但我還是有點緊張,而且原本覺得很冷,還穿了厚外套

但是看到場地上大家都穿好少,我們稍為活動了一下也覺得好熱,就把外套脫了


等我真的站在冰上的時候整個快嚇死啦!

你們都跑好遠,我沒有人可以抓整個超無助的!

翎還在旁邊幸災樂禍:趕快趁現在拍她狼狽的樣子!等她會溜就拍不到了



小P則在一旁一直說「就跟溜直排輪一樣啊!」

重點就是我不會直排輪啊!!!

這兩句對話我們重複了好幾次

到底要我重複幾次我不會直排輪?還一直跟我說跟直排輪一樣= ="
每次差點滑倒的時候都忍不住大聲尖叫


整個場地充滿了我尖叫的回音,我丟臉得想把臉黏到牆壁裡

然後...然後...我就崩潰了...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哭點都很低 怪誰呢?

也只有你們會在我哭哭的時候這樣嘲笑我



有什麼辦法?我從小對運動就不是很在行

而四肢發達有運動細胞的人果然不一樣



一下子就可以輕鬆的溜整場了 我卻還是只能用"走"的


在冰上 我的相機交給他保管不管怎樣都比我自己帶著安全多了

一開始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當我看到你跌倒手還是抓著相機就讓手肘摔在地上!

噢~我可不覺得我的相機有比正常人的手肘值錢 現在想到都覺得痛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把相機拿上去放 就請那個在冰上飛來飛去看起來很帥的弟弟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SEE~我離牆壁好遠!雖然我還是滑不出去= ="

溜沒多久(雖然對我來說像半個世紀這麼長)就廣播要洗冰,請大家暫離場地半小時

我馬上復活了!



這就是我在腦中幻想自己在冰面上的樣子...

雖然洗完冰我們可以再繼續玩一下 可是我已經不想折磨自己了

一方面是因為我沒帶襪子導致我的嫩腳已經起水泡了



另一方面是洗完冰的地看起來更滑!而且空氣更冷

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還好小P也不想玩了 在外面陪我





以上,是我慘痛的溜冰初體驗....




噢!對了!

小P 你這張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