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呆了一個多禮拜做文書報告

今天終於又出場啦!

不過都是公司 所以很輕鬆 人很少

原本還以為會看到之前許久不見的PT們

可是沒想到 都沒有?!

看來大家都離去了T^T




昨天聽學姊說還缺一個人

我馬上打電話問翎要不要來 她OK唷!

所以我們今天一起上工!呵呵

(而且我們還莫名又穿了同色系的衣服 這也太巧了吧)

說到這 我一定要在這裡取笑妳一下!哈哈哈

學姊在車上照例跟大家說負責的事務

說到「00,身高體重」

翎還沒反應過來

我說『ㄟ!你啊!身高體重』

翎:「我喔!163/XX」XX是體重,怕當事人不想體重曝光)

『什麼啊!?是跟妳說妳負責身高體重啦!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你!竟然還惱修打我!哈哈哈XD




今天第一場是竹科的鑫豪科技

做完第二場馬上到湖口的鑫博科技

(重點是:今天真的是很多金的一天$_$

我今天的工作是"報到" 非常的輕鬆

只不過報到回醫院要做總表

說真的 我不太會使用Excel

所以雖然雅玲姐很認真敎我

但我還是看得霧煞煞@@"

(希望下次做總表如果一直出錯不會被問"你有沒有帶腦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