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再怎麼說我也可以是個完全沒形象的HIGH咖

現在整天坐在那跟一疊資料為伍 我真的悶壞了

我的同居人啊~什麼時候 我們再去HIGH一次?




今天跟某位負責外勤的學姊還有茶裡王一起核對新竹高中的學檢資料

我今天聰明了,先在家裡附近的7-11買一杯city cafe'

免得又像昨天一樣難熬...

但是學姐沒有咖啡 所以我看她一邊核對一邊打瞌睡

學姐說 她寧願一直跑來跑去 也不想呆坐在這

我也是啊! 莫非 我們都是賤骨頭

茶裡王感覺好多了

雖然要一直往外跑 當司機

外面忙的時候也要出去幫忙

所以後來只剩我跟學姐在對資料

我多希望被舅舅學長叫出去幫忙的 是我啊...




雞丁今天拿東西來醫院 吼!我好想你!

但雞丁還是走了T^T 我們還有好幾班要對...




學姊也不做了 說是老公反對她在這做

時間長 累 薪水又不高

今天問學姊才知道 正職的底薪也太低了吧!

學姊說有找到診所底薪比這高了快一萬

我跟學姊說「趕快去~~」




我發誓 我今天本來真的決定跟學姐說「我明天不來」的

可是對了一整天 我們還是沒有全部對完

到下班前 我其中一班對到一半

學姐叫我趕快收一收下班了

我想 說得也是 做不滿一個小時 搞不好還沒有錢拿

那 就明天再做吧!

而且學姐也沒有加班費 那把自己搞這麼累幹嘛呢~

早點下班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