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這麼多天都在抱怨工作上的不愉快

不要說你們膩了 我自己都膩了

畢竟再怎麼抱怨

每天都差不多 哀 我還是很賤命的去...

但我昨天想想

我這一切並不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是為了我的「未來」折腰!



連續這麼多天都在抱怨工作上的不愉快

今天 我不要抱怨工作了 這樣只會越來越阿ㄗㄚˇ

再說 明天開始就休假啦!\^皿^/

今天 我不要抱怨工作了 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昨晚下班回家 很難得的我們家廚房開伙了

可是吃一吃 沒多久我就肚子痛

是陣痛 卻沒有想要"嗯嗯"的fu

一直到晚上睡覺洗完早才感覺好一點 然後我就直接睡了

今天早上在醫院吃完早餐 我

又痛了><

又一陣一陣的痛了起來

但是沒多久 就是咕嚕嚕的痛 我想fu來了吧

然後就想去廁所大肆的"嗯嗯"

雖然感覺還是沒有完全排乾淨

但是 至少不會這麼痛了

一陣噼噼噗噗之後 我習慣性的轉頭檢測結果

(大家也要檢測結果 才知道自己身體有沒有什麼異樣喔!

咦!?這不是我昨晚吃的空心菜嗎!?

好多空心菜 完好無缺浮在水面上耶!只是從綠色變成咖啡色了....

「完好無缺?那就是連咬都沒有咬囉!活該...」

阿男竟然沒有心疼我 還這樣說...

雖然我是真的活該沒錯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而且如果角色腳色互換我應該會先大笑)

但是身為男朋友 自己親愛的女朋友限於這種水深火熱之中

通常不是都應該說些心疼的話來安慰一下的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現實跟偶像劇裡的浪漫情節是不一樣的




不過這不是我第一次因為吃太快而肚子痛了...

之前在養老假日做全天 晚上趁空檔吃晚餐趕快再出來幫忙

就常常因為吃太快 然後肚子痛 然後 就被罵了...

可是我不記得我昨天有吃很快啊...

看著那些完整的空心菜

我在想 如果它們有些ㄉㄧㄠˊ在"洞口" 那我擦屁屁的時候...

(是要繼續用力把它嗯出來,還是要直接把它拉出來...)





總結就是

這個故事又告訴我們

不是只有金針菇和玉米才會跟你「明天見」

如果你真的很捨不得

空心菜也可以跟你「明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