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回家工作就開始感冒啊?

我果然是富貴命 操不得啊~~哈哈!

所以以後我的老公要聽好了!

絕對要讓我不愁吃穿~哈哈哈




唉。。。

做什麼白日夢啊。。。

說到感冒

虧我這次這麼乖乖吃藥

害我上班都恍神

竟然還沒好!?

而且還換了"進陶(台)"

原本只是喉嚨痛跟一點點痰

過了兩天喉嚨不痛了 可是痰變多了

昨天開始有點乾咳

今天開始有點打噴嚏

而且因為感冒+MC 讓我沒什麼食慾

既然沒吃什麼東西 為什麼還會發胖!?

為什麼!?

唉唷!!!!

我不想吃藥了啦!

拜託讓我快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