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安只是一個小PT

當初原本是打算從PT做起然後在轉為正職

可是...那邊的正職福利好像也沒有很好...

而且有幾位正職都要離職了...

再說看他們每天都delay下班 這樣對現在的我來說 太累了
 


這幾天外出體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活動量突然大增

我一回到家就想睡啊!

這樣等到我開始唸書的時候 哪有精神唸書啊?



有一間中醫診所要我禮拜一去上班

可是起薪才兩萬(還是有護士執照的價位喔!)

三個月後看情況調薪 調薪...頂多條個一兩千吧...

大安的同事說 可以慢慢找更好的...

說得也是!

有一位年紀比我小的"學姊"找到一間診所兩萬六

所以那間中醫診所 雖然是間小小診所 可是兩萬 真的是少了點...



其實我目前還滿喜歡出去體檢的日子的 ...

雖然要很早很早起床 雖然很累 不過 還滿好玩的唷!

想在這裡賺一點工作經驗 可是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找我

所以下一次工作是什麼時候 不知道啊...(這樣好像臨時工)



這樣彈性的工作對我來說 有好有壞

好 當然是為了自己的"私心"

壞 當然就是為了生活的現實面 還有將來的"計畫"

唉~似乎人還是要看遠點才對...

可是 至少先讓我滿足一下自己的私慾吧~~~~



或許我可以找一間診所當晚班的護士

這樣平常也不會太累

偶爾大安要出勤的時候 我也可以到

這樣可以賺錢 又可以賺經驗 也還不錯喔!

嘿嘿~~

(只不過這樣"私心"就很難滿足了...)



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