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的時候

夢到我去買麥當勞雙辣雞腿堡餐!

而且我還在挑磁鐵

在想我們家那兩個磁鐵是什麼?千萬不要挑到一樣的

夢醒了...

中午 我打電話給阿男...



(吵雜的背景聲)

『又在外面?!在哪在哪!?』

「ㄟ...我在...我在....我在....」

『在....在哪!?』

「我在一個叫..."麥叉叉"的地方」

『啊!!!!什麼!?你在麥叉叉幹嘛!?跟誰!?』

「我自己啊...不知道要吃什麼,看到麥當勞就轉進來了,現在在等」

『嗄~吼...那你吃什麼?我跟你說喔!我昨天夢到我吃那個雙辣雞腿堡,我還在挑磁鐵耶!』

「哈哈哈~你夢到我就要吃!」

『吼!幹嘛這樣啊!』(我也想吃><)

「我本來就是點那個啊~現在已經拿到餐 要回家了」




吼!!這到底是什麼默契啊!?

我不要這樣啦!!

我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