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檢驗 是24小時不打烊的服務』

在急檢的大家 真的很辛苦。。。

不但要輪大小夜

連平常中午別組有休息時間

可是急檢的學長姐 只能趕快將午餐草草結束

然後就急著回到單位繼續忙碌

因為急診 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狀況的



這週在急診 讓我覺得 自己真是沒用

整個很遜。。。

動作慢吞吞 很提不起勁

雖然學長總說 慢慢來

可是 我也太慢了吧!

我的手是怎樣? 廢了哦?

這兩天學長姐在旁邊看著我貼生化barcode

雖然總是很和藹的說

「學妹慢慢來 不要貼錯喔!」

可是 我也太慢了吧!

雖然知道這是經驗問題

可是 我也太慢了吧!

總是一邊做一邊覺得給他們添麻煩

如果是他們來做 早就做完可以發報告了吧。。。

不開心啦! 對於沒用的自己。。。



越實習 就越覺得 真是活該不讀書。。。

這週在急檢 更有種體會

當初主任就說過了 現在都是機器化

只是按按機器而已 教兩下 誰都會

(我現在就是這樣)

可是 其他人沒辦法瞭解的 就是原因 原理

為什麼要做這項檢查?

這是怎麼檢查出來的?

這就是其他人無法任意取代我們的原因

可是這幾天 我真的覺得 讀了三年的書(我應該只有兩年)

我跟那些外行人有什麼兩樣?

還不是只會上機?

把檢體裝一裝 按幾個鍵 就沒我的事了~

原本對於學會新的事物 感到很高興 很新鮮

但是漸漸的 我發現這不是我要的

漸漸的 我覺得我好像除了"上機" 什麼都不會

學長隨便問一下 「為什麼要做這個」 我就無言了。。。

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就是很理所當然的 人家交我什麼 我就學什麼 就做什麼

考試的時候選擇題 有選項 所以我知道答案

可是 這時候 我卻說不出口。。。

在實習的時候 總是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不喜歡給人添麻煩的感覺

可是實習生 好像總是這樣。。。

因為一直都是處於「新人」的狀態。。。





我  完全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