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開始工作了

還好我還有一張護士執照可以騙吃騙喝



我說人啊 真的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

(就像馮說的 一定要折啊 只是折十度跟九十度的差別)

當初真的是很天真

還想說 不要當醫檢師 太無趣了!

可是 你沒經驗 想要找什麼有趣的工作啊?

所以 我還是折了 畢竟這是我的專業啊...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專業T^T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履歷是丟在檢驗科的

可是他們把我分配到健檢中心去了

而且 還是先從part-time開始

但我還是去了

今天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是的 五點!

上次這麼早起來是幾個月前的事

還是為了去綠島玩

天啊 五點要我起來 我真的快瘋了




今天去的地方 應該是關西高中吧?

可是我看到好多學校的制服和運動服

有新埔的 和義民的...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今天的學校到底是哪間

最後離開前看到禮堂上方的紅布條寫著

"關西高中"什麼什麼的

所以我想 我是在關西高中...        




我今天的工作是"EKG"(心電圖)

雖然剛開始有點緊張

還稍微發抖 但是...

哈哈~難不倒我啊!

只是做到腰有點酸就是了...

而且高中的女生 真的是尷尬期啊~

想當初我也尷尬過呢T^T

抱歉了各位妹妹~姐姐不是故意要把你的內衣往上掰的

我已經很溫柔了呢!

想當初我做心電圖的時候那個護士"阿姨"

超級粗魯的把我的布拉夾往上掰

ㄟˋ拜託~我只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小妹妹耶!

可是自己做這個工作的時候才發現

唉~他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盡量溫柔了~~~

一回生二回熟嘛~~~這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要做健康檢查 才知道自己身體有哪裡要注意的啊!

雖然我就算知道了也不一定會注意...

但是相信我 這或許是你們的第一次 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姊姊我是過來人啊!





今天中午做完就回家了

明天 聽說要做整天...

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