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姐打電話來說今天六點四十出發

請問...六點四十和六點半差很多嗎?

唉~還是要很早起來T^T

今天早上整個超想睡!

原本以為路程會像昨天那麼遠

結果原來只在竹北高中!



我今天負責量身高體重和色盲、聽力

和我一起負責的partner是個小男生

身材...感覺像唐朝或小草(其實差不多)

臉嘛...那個嘴巴讓我想到小光光(哈)

說到測聽力...

拿那個音叉在手上敲敲敲然後問人家哪邊有聲音

敲得我手到現在都好痛><



還有色盲簿

有一個白目看著數字竟然用字大的語氣說:「這有用嗎?這那麼簡單~」

『數字是多少?告訴我。』

「3和15啊 這樣就好哦?這麼簡單」

『阿不然你想怎樣?又不是考你加減乘除』

拜託~各位看官們 你們說這種人白不白目!?

真的是很想揍你兩拳



還有另一個臭小鬼,我們家體重計是電子的,我叫他量完身高站到體重計上,自己在那邊笑說"要用跳的"還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也就算了,我叫他不要亂動(數字會亂跳)他竟然還在那邊像小孩子玩電梯一樣用力的"ㄒㄧㄣˋ(台)"!(請問你是想把體重計玩壞嗎?)稍微講他一下竟然還跟我玩起來「嗚~你欺負我~~~~」挖咧@T︿#&!$真的是很欠揍!




不過總歸一句

還滿好玩的!

哈哈~

而且看到這麼多學生

噢!青春啊!

也只有青春的死小孩才會這麼白目

高中是你們艱苦的時刻(尤其是高三)

但是撐過這段時間,等到上了大學,那將會是你們最美好的四年!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